close

    又聽到這句屁話了,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

我真的不相信你在和老婆或女朋友翻雲覆雨後隔天能不靠鬧鐘

就起床,特別是隔天休假,我寧願相信劉寶傑說的,每天,

我都會被自己帥醒。

 

    大家都是怎樣起床的呢?對我來說,起床在不同時期都有

著不一樣的方式,小時候我喜歡吃關東橋很有名的小籠包,

我會被那味道香起,接著,我學會賴床,總是被我媽的嗓門

叫起。

 

    高中時,普遍學生都有一隻nokia 3310,我會故意找喜歡的

女生請她打電話叫我起床,很不幸的,原來她比我還會賴床,所以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我喜歡妳。

 

    大學,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是室友敲鍵盤的聲音,

玩角色扮演的線上遊戲,最忌諱的就是裝備和等級輸同儕,

一聽到室友在偷練功,怎樣都不能輸。

 

    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是"部隊起床~~~~~~~~~~"

幹,去她媽的10分鐘連集合場集合完畢。就連休假也會做惡夢!

 

    現在?每天叫我起床的就是鬧鐘,夢想?何不食屎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