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686)人是那來的阿?如果是重複的人加上我自己點的,

保守估計應該有100位不同人看過,anyway,起碼有兩位訪客回應,

太感動了,根本痛哭流涕,有了如此的鼓勵,也許我可以試著繼續打些廢話,

搞不好我將變成另外一個刃大,藤井草;其實變成什麼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如果來瀏覽我網誌的人變多,親朋好友口耳相傳,一傳10十傳100,

會不會有一天就傳到我的前女友或前前女友眼裡,她們將發現我是多麼癡情、浪漫

就像"永蘭叫貢九逃"的故事般淒美多汁。

 

    時間飛逝,幾個月過去了,鬼鬼、東東都交到女朋友了,

mtf只剩我孤家寡人一個,這沒道理阿,一個體重破百長得像鬼的人既然交

的到女朋友!!what's wrong with me?

[你跟大猛都太挑了拉。]鬼吸了一口長壽

[屁啦!!我根本不挑阿,可是在這種環境根本遇不到女生阿]我向他噴了口菸

[我學妹阿,你學姊阿!!]鬼笑得很機歪

[你學妹是ok拉,可是太大隻了,比我還高耶,進擊的巨人嗎?

你說像動力火車的學姊嗎?別逗了]我認真的覺得生在的環境很悲哀

[幹!!怎麼樣?打炮了嗎?]我用根本超man的口氣

[還沒啦!!]根本超娘

[甲賽,你不是在一起第一天就叫他吃你屌!]

[最近做實驗很忙厚,回到家都很晚了,那有力氣打炮]

[馬的,你這個體虛的胖子]

[*&^%$&]我臉上瀟灑的一抹微笑

[&*(*(&#]鬼噁心的猥瑣醜笑

屄屄屄垃圾話就消音處理好了

 

     請原諒我有幾坨很髒像大便的朋友會一起討論這麼detail的床事,

完全是孽緣,大二,我、阿泰、鬼鬼,三個班上會一起抽菸的好友決定

合租一間公寓,出發點就是為了不影響不抽菸同學的生活品質,

我們就是如此體貼和善解人意,不知道是我長得太帥還是善事做很多,

3人中只有我有交女朋友而且經驗值還是另人驕傲的兩個,三間房間,

同租期間我有時會帶女朋友回家,辦事前我會用毛巾把門縫塞住,

衝刺時我會拿枕頭把她臉蓋住,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直到某次喝酒聚會...

 

[小虛,你上次打保齡球怎麼沒來?]大猛隨口關心

[嗯!!可能睡著了吧]我回

[真假?!鬼說你都在房間打炮]大猛笑了,但沒有一點淫穢的感覺

[你怎麼知道我在房間打炮???]我疑惑著看著鬼

[阿泰說的!!]鬼抽了口菸

[ㄜ.....我明明就把縫塞住了阿,下次把內褲塞她嘴裡好了]我心裡盤算著

[鬼說他上次大便的時候就有不小心聽到小胖在喘阿]阿泰喝了口酒

公寓只有一間廁所,它靠我房間門口頗近。

[就承認厚!!!大家都男生,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真男人的大猛總是如此坦率

隨著我們喝酒唱歌的次數變多,我們越來越熟,話題也越來深入

我也了解到,

幹,他們根本把耳朵貼在門上聽阿,

算了,我再也不用把門縫塞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