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華姐一起出來吃個飯阿,我只看過相片。]大猛對剛交女朋友不久的鬼說

[就不正啦。]交女朋友後變超娘的鬼

[拜託,讓你女朋友認識一下你的兄弟不好嗎?]我幫腔

[就是這樣我才擔心阿,史匹!!華姐說她覺得你怪怪的]

[幹!!你是指太帥嗎?]

[對啊!!女生看到你都濕了]鬼笑的超噁

[嗯!!我也這麼覺得,太中肯了。]

[眼眶濕了,看你長成這樣,嚇哭了吧]鬼補充

[幹!]我很想拿菸屁股彈他

[打給華姊阿,我們開車去載她,買個東西一起吃阿]大猛真的很想親眼看看能接受鬼的女生

[對啊!!讓大猛鑑定一下嘛,你以前都意淫人家女朋友那麼久了]我繼續加油

[她說她不餓啦,好啦,她說可以出來聊兩句啦]鬼太了解我們想要的8掛了

[史匹,如果在荒島上只有你跟華姐,你,可以嗎?]在那對神鵰俠侶回巢後大猛這麼問我

[可以什麼?這沙小問題!!那你可以嗎?]我的回答真的很孬

[我,不行]大猛就坦率多了

[呵呵,那我應該也不行]現在我覺得當時回答的很孬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即使我長得像康康也無所謂!]

[真的嗎?]

[嗯!!但前提是要你愛我]

[呵呵,你好白癡,但康康比你帥耶]

 

威利她的外貌是校花級的,沉魚落雁,國色天香也不足以形容,

我那時候長的真的很醜,滿臉痘痘、比馬還長的臉、厚道的下巴、衰衰的下垂眼

,根本就悲劇,我家裡也沒錢,但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是真的發生

到現在我也想不透,她當初怎麼會看上過去的我?

有一點我很欣賞從前的我

勇氣

他嬤的!!!為了愛她產生超屌的勇氣阿

[他家一定很有錢,不然她怎麼會和他在一起]

[她是瞎了眼嗎?]

[你怎麼追到他的阿,太誇張了吧]

[你是有去泰國學下蠱喔?]

[妳要不要換個男朋友阿?]

[妳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啊??]

[...........]

[............]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話,有些來自我朋友

有些來自她朋友,還有很多路人。

不在意嗎?不!!!!

如果能牽起妳那雙甜不辣小手,

我就有勇氣承受。(怎麼會有女生說自己手像甜不辣????)

 

[史匹,如果在荒島上只有你跟華姐,你,可以嗎?]在那對神鵰俠侶回巢後大猛這麼問我

[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華姐,所以大猛你這問題是從外貌為出發點吧

廢話、當然不可以。]現在我還在想這個問題

[史匹,如果在荒島上只有你跟長得像華姐的威利,你,可以嗎?]

在那對神鵰俠侶回巢後如果大猛這麼問我

 

 

 

 

 

 

 

 

 

[廢話,當然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