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如果長得像華姐的小胖呢?]有完沒完阿

又陷入一堆假議題的自問自答了;

小胖是我第二個女朋友,眼睛大大的,

鼻子挺挺的,留著一頭野口的髮型,

非常可愛,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臉型,

稍微比較方了一點,不過用頭髮蓋住這點小瑕疵後

就是個普羅大眾眼光下的正妹,而在我眼裡就從可愛女友

變成女神。

[幹!!你超屌的耶,你是不是有特異功能阿?]在瓦斯桶旁抽菸的鬼對我說

[嗯!!怎說?]我在鬼頭上吐了一坨煙

[你長這樣,怎麼可能交到女朋友,而且長的都還不錯]頭上還在冒煙

[所以跟特異功能有什麼關係?]我不解

[你一定有雷達可以偵測到那些完全不在意男朋友外表的女生。]

[我也覺得耶!我好厲害!好棒棒,我長這麼噁]我深表贊同

[拜託你教我]鬼飢渴的眼神

[我也不知道阿,而且你先去整形再說吧]我用嫌惡的眼神看他

[不對啊!!你的內在也不怎樣啊。]鬼凸破盲點

[對厚!!可能我雞雞比較大吧。]我的誠實是從小培養

[幹!!應該是上輩子她們欠你很多錢吧]鬼把口水吐在菸頭上。

 

兩段感情兩個極端的相處模式,簡單來說,

因為威利大姐就是個普羅大眾眼中的正妹

從來不缺人獻音勤,追求者眾多,而我只是市井小販口中的帥哥

,在這種強烈對比下,她自然姿態就高,

自由和隱私那段時間是沒有的。

 

[我們分手吧。]電話那頭的女孩

[為什麼?怎麼那麼忽然?]我難過

[我覺得你沒有很愛我了,我也是,在一起久了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吵架]

[......]

[反正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不要再打給我了,我不會接]

[為什麼]

[我覺得我們像家人,不是愛情了,我也不想再這樣下去

家日沒幹嘛就在家睡到下午你就起床在看國片,我喜歡出去玩,

而你只想宅在家裡,總之我們分手吧,而且我現在也不想交

我想充實自己讀點書、學英文、出國之類的。]

[恩]我異常冷靜,或者說,根本沒感覺了。

[掰掰]

[掰掰]

 

  一個月後妳就交了新男朋友,即使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開始為分手做準備

,即使這種狀況我也預想了千萬次,即使打下這幾句話的同時已經過了六年

,即使不知道未來我還要這樣痛苦地想妳多久,我還是不後悔

拿出勇氣追求妳,我好愛妳,婊子。

 

[喂!!]我又驚又喜

[我是不是脾氣真的很不好啊,控制慾太強阿?!

他說都是妳把我寵壞了,我們吵架了,分手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他去的地方有女生阿,我沒辦法不在意,他還騙我耶!!

,他都不像妳以前對我那麼好,忍受我包容我。]

[恩,是喔,在一起本來就會這樣啊,我現在跟

我女朋友也常吵架阿,因為喜歡他當然會在意阿,我也沒有對妳很好啦,

妳對我比較好。]我拿著電話躲去陽台

[唉!謝謝你喔,你對我真的很好很體貼。而且我們兩

價值觀差好多,他想法很幼稚。]電話那頭傳來世界最甜美的聲音

[嗯!!不會拉]我好開心

[你什麼時候會回新竹,我們去吃個飯好不好,好久不見了]天使的邀約

[下禮拜六日阿,當然好啊]我一口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