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70塊。]便當歐巴桑說

[謝謝]我遞過便當

這就是所謂的市井小販口中的帥哥,結果我回新竹後

就收到簡訊:我們和好了,下次在一起吃飯吧

 

[你在幹嘛?!]我撥通電話給小胖

[在玩動物管理員。]電話那頭傳來遊戲的聲音

[哼!!你又玩不贏我。]其實是我玩不過她

[嗯!!對阿,所以才要練習,我要繼續玩了。掰掰]乾脆的回答

[嗯!!掰掰]我從帥哥才吃的到的便當裡夾起一塊燒臘

小胖雖不是普羅大眾眼裡的正妹,但也不乏追求者,

起碼我就知道有個男子會送她吃依雷特布丁,

小胖稱那名男子為"傻傻的"。

[你幹嘛叫人家傻傻的?!]我問小胖

[就看起來有點傻傻的阿!]她回答

[我覺得看起來蠻帥的,不傻阿]我眼光放在FB上

[會帥嗎?我覺得還好]她還在玩動物管理員

[所以我比較帥摟。]我頗得意

[也沒有。]她看我一眼

[那你幹嘛跟我在一起,不是因為我長得帥嗎?]我很沒自信,所以喜歡說反話

[我也不知道!!喜歡你阿,反而是你不喜歡我,你都欺負我]她嘟嘴

[嗯!!對啊,我討厭你。]我故意瞪她一眼

[那你幹嘛還跟我在一起?]她大眼估溜的轉一圈

[沒辦法啊,就交步到其他人阿。]我聳肩

我那時真是白目過分,總覺她長的漂亮,非自己調侃不可。

唉,我現在想想,那時真是太白目了。

[抱抱!!]女孩打開雙手

[走開!!噁心]我故作嫌惡

[拜託!!]她撒嬌

[好吧!!勉強抱妳一下]我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們相處模式就是這樣,我從不會說一些我好愛妳,想妳之類的話

因為上一任已經說完了,尤其是這類屁話在分手後想起來會格外諷刺,

因此我最常對她說的話改成討厭妳、走開、噁心、滾、去死,

我以為這樣就不會想到威利大姊,但其實沒用,而且最糟糕了是這些話

在兄弟間使用頻率是很高的,反而讓我現在非常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