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狠下心去戴牙套了,

自從國小拔牙後,看牙醫一直是我的噩夢!!

那為什麼會想去戴牙套矯正呢?

其實是在臉書上看到到美美的前前女友跑去帶鋼牙,

我搞不懂明明虎牙就超可愛的,而且整副牙齒排列的也很整齊,

但,她就是去帶了!!!

恭喜她又更美麗了!!

 

      自從分手後,因為討厭自己,所以想做點改變,那怕只有一點點

,不是不服輸的認為妳敢做,我也敢做!!又不是從前一起玩大怒神,只是

單純的想要去面對一些害怕的事情,勇敢的覺得拔幾顆牙或敲爛我下巴都

無所謂了,反正活著就是吃飯睡覺吃飯睡覺拉大便的循環。

"總之就是討厭昨天的我,想要變成明天的自己,然後遇到未來的妳"。

     

    首先身為阿宅的我當然是先利用ptt做好功課,

我在中壢找了選了兩家做諮詢評估,經驗都很不錯,

兩家的醫生都沒有一點推銷的感覺,就是單純的對我的牙齒的

狀況作分析,然後告知價錢和作法。

 

   兩位說我厚道並沒有很嚴重(安慰我嗎?),就反咬的問題,

之後矯正完成後臉型不會變化太大,我還天真地以為做完

後會變成金城武,但終究只能當明金城,但醫師說起馬牙齒排整

後,在吃東西深咬和笑的時後下巴會比較短。

 

    幾個月後,提了好幾百個小朋友出來,就依約定的時間來到診所,

看了幾篇熱火隊封王的新聞後,醫師來了,螢幕切換,

秀了一些上次拍照的相片後,開始講解拔牙和不拔牙的作法,

我仔細聽,並做了簡單的詢問,就決定今天就戴上牙套了。

 

    基本上戴牙套並沒我媽唬爛我的可怕,

[兒子啊!你吃過沒?要先吃餒?不然帶完妳會吃不下喔]

我媽真是太可愛了,還特別打電話給我叮嚀,

但我心裡的算盤是打著正好藉此機會讓肚子瘦個一圈;

[君豪,來這邊請,等等要幫妳先印齒模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好。]我耳朵一陣酥麻

[君豪來,先漱口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好。]耳朵又是一陣酥麻

[君豪來,阿,等下幫我咬住板模,會有點緊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好。]我咬下板模

[有點緊厚,來,我要拔出來了喔,會有一點拉扯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我想要回答好,但我嘴裡有東西

[君豪,來,漱口,等下幫妳用下排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好。]我全身都麻了

如此的互動模式持續到齒模完成,接下來是刷牙的教學,

另外一位護士拿出一袋東西,聽這聲音似乎是很多棒狀物,

[來,君豪,接下來教妳刷牙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嗯]我覺得用嗯的不用張口

[君豪,因為等下戴上牙套後,妳刷牙的方式要改變喔,

一天可能要刷到3次以上喔,不然沒清潔好很容易蛀牙喔]親切到不行的聲音

[嗯。]我覺得妳的聲音這麼甜才會蛀牙吧

應該是醫師有case在忙,所以先把這套刷牙和用牙線清潔的招式傳授給我,

不過其實我根本在她教完的下一秒就忘了,更多的注意是在她的眼睛,

甚至我嘗試著能不能在口罩下找出她的輪廓,或許有點變態,但經過上面的

互動後,任誰都會好奇這麼溫柔的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