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這個狀況,不管護士長什麼樣子,

在我心中都是天使,我覺得有點像是斯德哥噁魔症候群,

當你嘴巴被一些色色的東西撐開,又在裡面塞些嗡嗡震動的東西

,而你的視線只能盯著比我教授禿頭還亮的燈泡,此時護士親切的

問候被我視為天籟純屬理所當然。有戀愛的感覺,也有母愛的感覺。

   

    醫師來了,接著就是雙人一左一右配合黏矯正器的時候,

[君豪,我們現在開始黏矯正器喔]醫師也親切到不行

[好!]我覺得醫師的口氣有點娘

矯正器原來是用黏的,我還以為物理鑽孔固定上去,

真是太蠢了我,醫師一邊黏我一邊在思考原理,

用黏得怎樣才會牢固啊?我開始做了一堆猜想和假設,

牙齒的主要成分是鈣吧,我覺得應該是氧化還原的方式

,先讓鈣變成離子,在用鹵素譬如Cl做共價鍵結,

這樣一來才會穩固吧,不然如果是氫鍵或凡得瓦力,

啟不很容易就掉,就在我的小宇宙隨便爆炸後,黏牙套的

步驟也小公告成了!!

 

   [君豪來,嘴巴阿,吹風喔]剩護士善後

   [好!!]我將嘴打開

   [好!!幫妳照光喔]她拿出發出紫色光芒的棒棒

   [嗯]

我猜想這程序是要加速反應時間,確定牙套有黏牢在貝齒,

不禁開始佩服我這化工人的聰明,黏個牙套也可以想這麼多廢話,

我果然不簡單。在她把每顆牙齒用棒棒照過後,接著就是把鋼線

裝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