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第一餐後真麼沒啥特別的感覺,只是感覺到口內有異物這樣

,醫師不是說2小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嗎?現在已經過了5小時了,

不管了,先來練習如何刷牙吧!我拿出那袋滿是棒狀物的袋子,

最大的那跟根先拿了出來,接著就正常的先刷下排牙齒,刷完後,

漱口,然後挑戰困難的上排,這種大棒棒根本刷不到帶了牙套的齒縫,

因此我只好拆開小的乳牙棒棒來刷,貝式刷牙法,對著鏡子把嘴巴橕大,

慢慢刷,慢慢刷,第一次刷這麼慢,最後用漱口水潤一分鐘。

 

   第二天,媽媽說的沒錯,很酸很痛,但不是只有牙齦,還有頭痛,

我指的是光想早餐吃啥就很令我傷腦筋,我在小7猶豫很久,

挑了一塊很軟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無糖高纖豆漿,享受我和牙套的第二餐。

 

   我竟然有蛋糕比我牙齒還硬的錯覺,根本咬不動,好家在我有一口好

舌功,我將蛋糕撕小塊放在舌頭上,接著往上頂住上顎齒弓中間那一片空地,

然後前後摩擦,配以口水,將蛋糕弄碎、軟化。

 

  從我體認到牙套的威力後,現在每餐都傷透腦筋,去FB請求朋友建議食譜,

得到的多數的回應就是叫我吃屎喝尿,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真的經過消化的大便軟軟的

很適合初戴牙套者食用?不然就是貼心提醒不可以吃咖哩、口香糖、拔樂、雞排

、牛排............(幹!!難道,真的只能吃屎);侏儸紀公園說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而我認為胖子會自己找到食物,粥、蘿跛糕,泡麵,豆腐,濃湯,薯泥,地瓜,

燉飯......,我可以不用吃屎。

 

   戴牙套者很多是愛美的水水,這幾次去診所還沒碰到男性,

無怪乎台灣男性越長越歪,而正妹越來越來多,就連瀏覽牙套心得文,

也清一色為女性,因此可以找很多before and after 來參考,

男性同胞的樣本數實在太少了,就讓我身先士卒提供吧!!

因此也更確定完成"牙套日記"網誌的目的。

 

555555  

before,診所拍的,是個悲劇,我不想多做評論。

2013-06-21 23.05.31  

為什麼嘴歪歪的,天啊,好多痘疤,還是個悲劇,希望一年半後能po上

完成的after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