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愛心帥帥的同學(丁丁)計畫養狗終於付諸實現了,

[你確定要養那麼大的狗嗎?]狐疑

[當然,大狗才有趣,跟主人一樣霸氣]他頗堅持

[要遛狗不會很麻煩嗎?不管了,反正我也愛狗,以後請借我玩]暗自盤算不用付飼料就有免費狗玩

[ok啊!!]他很豪氣的答應了,根本傻子

[好!!太感謝你了,為了報答你,不管你在哪家認養機構找到狗,

我都無條件當司機幫你載狗。]好希望快點有狗陪

[花蓮也可以喔?!]大寶插話

[ok啊!!]我啊撒力

       

      就這樣渡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在命運的使然下我們找到牠了,

在這陽光明媚了一天,丁丁先跟新屋收容所的人約好時間和須攜帶的物品,

而我則騎摩托車回家牽家裡那台破舊的老爺車;就這樣我、大寶、丁丁、阿達

約在學校後門碰面,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展開接狗之旅。

   

     地點在新屋收容所,離學校約30分鐘車程,副駕座著路痴丁丁,

好在後面有大寶從旁指導,總算順利抵達目的地,不過時間似乎有點早,

規定收容所一點半才開,我們早到了30分鐘,就這樣停在鐵門口等待、期待!!!!

[喂,丁丁,你想好狗要叫啥名子了嗎?]我問

[高賽阿。]大寶一直夢寐以求的名子

[這樣好嗎?!!狗屎不會太難聽嗎!?]我不太贊同

[可以拉,反正牠主人那麼愛吃屎]

[丁丁,你怎麼看??!!]我把問題拋給最重要的主人

[不知耶、毛毛,MOMO、球球....]絞盡腦汁

[MOMO,我想起來高中有個女生喜歡我,綽號也叫MOMO......]開始回憶

[喔,那個門好像快開了]丁丁連忙打斷我

[靠北!!就是不給我講故事就對了。]我把手煞車放下

[沒有沒有,可是這樣會越來越像老兵喔。]大寶提醒我

[好吧。先接狗吧]踩油門

 

   收容所不大,設施也頗簡陋的,我們進去後和志工表明來意,

簡單填完單子後,美麗的志工小姐就拿著牽繩去牽狗了,

[喂!!長的不錯阿,天阿,人美心地又善良,你要到的FB帳號就是她?]我趁著她去牽狗的空檔咬耳朵

[不是耶。要錯了,是男的]丁丁傻笑

[幹,你這個廢物。]我無奈

 

 

 

登、登、登、登

20130627_133956  

(可愛吧,不過太瘦了好可憐,想必收容所金費有限阿;那些手是怎麼回事?

我想起不好的日本東京天氣很熱的影片>///<)

 

[Teemo,就叫你teemo好了]丁丁忽發奇想

[那什麼?為啥叫Teemo?]我不懂

[那是LOL裡面很可愛的一個角色。]大寶解釋

[幹!!好宅,這樣我要利用牠散步把妹,女生問牠叫啥名子我要怎麼回答?]我好擔心

[就Teemo阿!!]丁丁似乎覺得這名子不錯

[這....這樣好嗎?女生會不會覺得我很宅阿]我極度擔心

[不會拉,你那麼帥,女生也有在打LOL的阿,她聽到你叫牠Teemo

一定會愛上你的拉。]丁丁說的話難得重聽

[也對!!這倒是事實,那我就放心了。不過希望在我把teemo載回你家後,你還會說一樣的話。]

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懂實話怎麼說了

[當然阿。] 丁丁眼神越是想表現誠懇,嘴角越藏不住笑意。

[牠好臭,要直接讓牠上車嗎?還是先在園區找有沒有沖洗的?]阿達發表高見

[嗯!!真的很臭,不然就先在園區晃一晃,順便讓牠尿尿便便。]我果然貼心人又帥

20130627_134455   

20130627_134756  

(從室內帶往外面,馬上在石頭間抬鳥尿尿)

 

   在園區晃了一圈,確定沒有洗澡處,我們就決定忍臭帶牠上車了,

附近是海,我將車窗打開,有海風鹹鹹的味道稍微緩解teemo的男人味,

然後直奔獸醫院做檢查。

 

  不得不提一下狗主人丁丁真的有事先做功課,以下節錄至他的FB

 

趁壞心老闆不在趕快去新屋收容所帶TEEMO(暫定名)

(感謝 Chunhao Hsu 提供車子 顆顆 車上一堆口水)

好快辦好手續 直奔豐安動物醫院檢查身體

蝦米碗糕艾莉西體、心絲蟲都陰性沒中獎就是爽~ 不然哥就要再噴20張小朋友

但有外耳炎和快好的脂漏性皮膚炎 才這麼有男人味

偷偷給他洗澡 盡量不碰它的"蛋皮" 

好乖都不抵抗 而且也從沒聽牠叫過 測驗通過 應該可以長久養 顆顆

剛剛散步偷偷摸摸特地從8F走樓梯要出大門

沒想到該死的 房東就在這個MOMENT出現

我看著房東 房東看著TEEMO 趕快裝死快步出大門 心裡想我其實不是這間的住戶 不要叫住我拜託 好險房東沒怎樣

最後以認養代替購買 拜託不要再買寵物啦~~ 路上這麼古錐的狗兒沒人疼

更最後 緬懷我的5張小朋友...

感謝3位乾爹這樣就有人帶牠散步了"

 

20130627_182553  

經過檢查後運氣很好的只有耳炎,牠老爸馬上噴了一張小朋友看地球買藥給牠擦,上圖就是正在幫牠塗藥治耳炎

;另外一個乾爹在忙著做頭罩(哈哈,我就是又閒又懶的乾爹,我只想陪牠玩,下人的工作就交給下人來做,顆顆。)

 

 

 

 

 

 登、登、登、登

20130627_191031  

 

(好像有點蠢,雙層肯德基 遇見30秒就   合體,這個作用主要是防止因為剛結渣的牠去舔老二上的傷口引起發炎或感染)

 

[來!!試看看還會不會舔到雞雞、去、teemo舔雞雞]丁丁把手按住teemo背,試圖讓牠趴下。

[阿幹,笨狗,我不是叫你舔我的雞雞,是你的你的。]teemo將狗嘴往丁丁跨下磨蹭

[teemo好像根本找不到耶。]我補了一槍

[屁!!怎麼可能,怕牠碰到會受傷。]仍然再努力讓牠趴下

[你指的是被刺傷嗎?這到有可能!!]我愛垃圾話

 

 

整個認養之旅大概就如此告一個段落。

 

 

 

[teemo、跑、GO]

[哀歐!!TEEMO好乖喔]

[吼!!你的口水弄到我了啦]

[Teemo你這笨蛋,那是男的不要過去聞人家阿。]

[有女生有女生,teemo快追過去騷擾人家阿,不要不動阿!!!!!]

[teemo你到底要不要拉屎阿。]

[你這隻俗辣,不要拉著我跑阿。]每當因為地盤被其他狗吠時

...............

...............

..............

散步不麻煩,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