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久沒打牙套日記了,其實我蠻愛打也蠻想打的

但如果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其他正經事我就沒空做了

時間分配果然很重要阿。

   不管了,即使現在不是我規畫可以打網誌的時間,我還是來偷打幾句好了,

目前牙齒的狀況就是痠痛到不行。在上週五7/5回診裝了下排的矯正器,

上排的也重新換一條鋼線,同樣前兩天沒啥感覺,但今天邁向第4天

完全到達痠痛的高峰期,不禁自問我幹嘛花錢找罪受,

我好兄弟總勸我別矯正了,去投胎比較快,但我只是暗笑他的迂

,唉,只怪我那時真是太聰明了。

PhotoGrid_1372265279567    

戴牙套後前,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相似角度比較圖.......好像就左圖因為矯正器讓上唇比較凸一點,整體沒啥差異阿

 

 

20130710_000658  

其實虎牙我沒有很討厭,我一直覺得有虎牙的女生很可愛>/////<

後斗就是我希望改善的地方摟,後面兩科大臼齒被東西黏住墊高,防止深咬咀嚼的時候去撞到矯正器,

目前這張圖就是目前所能咬合的極限,可以明顯看出下面牙齒是在上排前面(地包天阿)。

  

=血=  下週要拔上排兩顆小臼齒,

我忽然發現邏輯的問題,為什麼不是先拔牙再上牙套把牙洞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