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段不堪的往事,就這樣回憶起來了。

最近一直在關心洪下士的事件,陰間會發生這種事,

只能說並不意外。

 

          看了網友收集的臉書訊息,廢物士官長總PO些吃香喝辣

和抱怨的動態,獲得炫耀和同情,炫耀你很罩

可以天天外散宿、玩車很屌、消遣賭博很厲害、朋友很多....

要人同情你,都是別人留的賽窟要你填,兵犯的錯連坐法害到你。

 

        我當兵遇過兩位連長,一位襙雞巴,一位很NICE,

即使我在憲兵單位,雖不是天下第一營但我想第一刑的

軍官兵弟兄素質應該也不會太差,進去後原來我想錯了,國軍幹他媽

的都一樣爛,連憲兵都如此了,那很多8嘎冏和刺龍刺鳳的

單位我更不敢臆測。

 

      我用中文名去收尋我在當兵時這兩位連長,瀏覽了他們一下動態

雞巴的那位連長動態跟范X憲根本如出一轍,

553 555  77887766   

幹他媽的太多了,我懶得剪貼了;我們忠貞的憲兵肩膀上有泡泡的長官,

考試就是用作弊用抄的然後自以為很光榮的放在臉書炫耀,

單位有人睡覺被抓到,你做主官的不是去了解排哨表狀況、小兵

生理狀況,教育小兵如果真的撐不住想睡覺應向安官反應回報嗎?

(還是安官根本都在睡覺,我在陰間已經看過好多次了)

你擔心的只是當事人害你被記申誡,有夠衰小,

你的一丘之貉的同學、學弟既然建議要躲起來睡?

還自爆開警備車可以滑行睡覺沒被抓到很邱?

媽寶、爸寶很難教,基本上在你擔任我連長時我並不覺得你有

教我什麼,什麼狗屁按照規定來,反正新兵不懂犯的小錯誤

皮鞋沒擦?幹他媽我們剛洗完湯桶阿

口號密語不會喊?幹我們第一次看到口號阿........

你就電士官,叫士官電上兵,上兵電一兵,

一兵再電蔡兵,剝奪休息時間,禁止抽菸飲料一切的

活動,全連就集合在中山室罰站,三字經鬼吼鬼叫,

禁假,反正你這種人永遠沒錯沒責任,都是你的部屬害你的

,然後一看到梅花星星的就嚇得跟哈巴狗一樣,狂搖尾巴獻殷勤,

不問事情,只看階級。

 

     在軍中的環境和風氣下,會養出上述的垃圾合情合理,

不過在我軍旅生涯的中期換了一位新連長(雞歪連長開花了),

整個連上風氣也變了,不再如此的緊繃和層級間相壓迫,多了

理性的溝通,雖然新連長也常因為兵或士官的包被更高階的官

釘,印象中有個學弟也是帶照相手機被指揮部裡的主官夜巡

時在床上逮到,新連長因此受到行政處分,學弟也進了禁閉室,

,事後新連長沒因此遷怒他人,就加強宣導安全規定,連上

反而很多志願役和義務役有偷帶照相手機的都自動收回家避

了好一陣子鋒頭。我剛剛去看了新連長的臉書,都只是放些

家人老婆孩子的出遊照,沒有抱怨和謾罵讓我感覺很舒服;

國軍只是有另一套規遊戲規則的社會縮影,還是有值得楷模

的軍官。

 

    當時憲兵司令是李翔宙中將,在我快屆退之時他升官為陸軍司令

肩膀也多了顆星星,以前指揮部吃飯時有看過他幾次,似乎沒有很大

的官架子(202的其他星星泡泡官威可大勒),對他有不錯的印象,

我忽然想到刀大說的"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幹他馬的偏偏我只是

平名老百姓,在陰間,正義,需要閃亮的星星,不知道李司令手機

電話換了沒?在陸軍是否也發送小卡讓弟兄背他的手機號碼?

(我當兵時他有發給每名弟兄一張小卡,上面有他的手機號碼,

在憲兵學校時還要會背,長官會抽考。)請問有人打給司令嗎?

如果他有心要查,要整頓,對國軍影響力和我們這種6星平民是不能比的

希望好的軍官繼續努力步步高升,那些垃圾人渣趕快淘汰別再浪費納稅人的錢了!!!

 

重點是有人打嗎?

沒的話我明天打?

 

世界不會因為那些作惡多端的人而毀滅,而是冷言旁觀,選擇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