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剛看了一下101母校榜單,發現學弟妹還是很愛玩阿┌!!

不過考的是比我這廢材好啦,當年我考得更鳥,差點沒學校讀哩;

讀竹東的美女太多,怪我瞜,好死不死老天給我全世界的幸運讓我交到一個

,怎能拋開兒女私情專心讀書麻,要推導方程式還是推倒正妹,

太容易選了嘛!!

 

         WTF,現在我同學既然在高中當家教,交一些我以前不會的鬼東西,

太詭異了,現在看高中題目要理解看懂多半可以,但不背不推導不練習

,還是考不贏高中生。

 

          老天爺不放棄我再給我一次讀書的機會,不囉嗦,我要去算transport phenomena了

明天要考,抱佛腳的習慣從小養成;有機會我也想要當家教教(女)高中生,

不過我得先追上我那些求學路途都頗認真的同學再說Q__Q

 

竹東高中學弟妹加油,你們超強,假日給我去圖書館自習,我想看台清交成的紅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ffusivi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